暖玉蓝烟

挖坑及填坑专用号。

(牧春无差同人)糟糕的爱26(下)

    晚饭的时候,牧突然昏倒了。

    吓得够呛的春田“担心”两个字简直写在了脸上。虽然用了退热贴,还不停问牧需不需要去医院。牧觉得只是感冒所以怎么也不肯去,说先吃点药再说。因为药需要餐后服,而晚饭牧没有吃什么东西,春田便提出要为牧熬粥。

    “别别,你哪做得出来。”以同居这么长时间对对方的了解,牧不得不表示怀疑。

    “哈?”春田看着牧的脸,平时白皙到没有血色的脸颊现在烧成一片粉红,像两朵盛开的桃花。这个人怎么会生病还更好看了呢。病了还能这样毒舌,不愧是牧啊。春田忍不住握着他的嘴挤了一下他的脸:“你小看我?!”

    说完便像个孩子似的雀跃地跑向厨房。

     “什么啊,人家还是病人呢。”牧半闭着眼睛有气无力地吐槽。

    牧迷迷糊糊地听着厨房里乒乒乓乓的声响,不过他也顾不上那只拆家的大型犬了。热度上升得很快。牧躺在床上,觉得浑身肌肉酸疼,连眼珠都是疼的。光靠鼻子呼吸已经不够了,必须微张着嘴才能将体内灼热的二氧化碳一口口交换成氧气。鼻腔和嗓子也都辣辣地,仿佛每一次呼气都在被自己体内排出的高温气体灼伤。

    不知过了多久,春田端着一碗不明物质,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

    “做好了。那个,可是……我可能拿错了糯米……”春田十分为难地看着牧。

    牧吃惊地看着碗中浆糊样的东西,这不是糯米,是糯米粉煮的吧,怎么样才能把米煮成这个样子的呢,简直是神人呀,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很厉害了。

    “果然还是……别吃了吧……”春田看着牧的神色,抱歉地说。

    “不,我吃。”牧挣扎着拿起筷子挑了一口,无论如何,就算这个家伙再不器用也好,这都是春田第一次主动来照顾他呢。心意是最好的调味品。嗯。

    吃了几口粥,又吃了药。牧躺下继续睡了。再睁开眼睛时已经是午夜了,不知道是不是强力退烧药起了作用,牧觉得自己的头好像没那么昏沉了。但是肚子上却好像挺沉的。往下一看,大型春田犬正趴在他的床边,头枕着他的肚子,口水把他的灰色被子都洇出一小片黑色的印花。牧哑然失笑,轻轻推了恋人的肩膀摇醒他:“春田桑,回房间睡吧,明天上班脖子会痛的。”

    春田揉了揉眼睛,半梦半醒地说:“唔,你醒了?”他伸手去摸牧的额头“还是有点烧呢。”

    “我已经好多了,明天休息一天,后天就应该没事了。”牧把他的手拿下去。“你快回房间吧,别自己再感冒了,我还要照顾你。”

    “我才不会感冒,不是有句俗话说,傻瓜从来不感冒吗?”春田笑着做了个鬼脸。

    “哪有人说自己是傻瓜的啊~”牧被他逗笑了,“我才不会找傻瓜当男朋友,你在质疑我的眼光吗?”

    “好好好,我不傻,是牧太聪明了。”春田伸出两根手指在牧的额头上弹了一下,“这么聪明的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好痛!”牧叫了起来“你干嘛?我还在发烧呢!”

    “很痛吗?”春田紧张起来,赶紧去揉牧的额头“对不起,一时得意忘形了,忘记你还生病来着!”

     “你这么照顾病人,病人会被你照顾死掉的吧……”牧叹息着,“求你放我条生路,快回房间去吧~”

    “好吧好吧我回去,牧就接着休息吧。不过你如果又高烧哪里难受要叫我哦!”春田站起来转身出去了,走到门口又回身说,“要大声地喊哦~”

    “行了行了知道了,你快回去吧。”牧笑着说。

    春田走了,牧却翻来覆去睡不着。白天经历的一切开始一幕幕在脑中闪回。重感冒固然让人难受,不过,在倒地的那一瞬间,他甚至有点感谢这场突如其来的病。自己病倒了,春田才没有进一步追问白天自己为什么没有和他一起出柜而是跑掉了。

    他实在没法解释。他能怎么说呢?

    不喜欢春田在这段感情里遮遮掩掩是一回事,真的把gay的身份大白于天下又是另一回事。像春田这种一根筋的前直男,怎么会知道出柜要承受多大的压力?春田完全没有做好准备,就像被急匆匆被征召上了战场的新手士兵,只有热血和冲动,根本不知道自己将面对怎样残酷的世界。

     这么说起来,自己好像把春田骗上战场的征兵官呢,明知前路多舛,还是把他硬拉进了自己的世界。

    但是,这场战争真的会胜利吗?他把春田拖进战局,真的是对的吗?如果春田因此受伤害呢?

    ——人在生病的时候,好像特别容易悲观。

    “不过怎么办呢?”牧闭上眼睛,自言自语地说,“我在这世上唯一想要并肩作战的人,只有春田桑啊。”

————————

哈哈我更新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更新隔的时间太长,写到哪里都忘了😂

大叔的爱第二季上了,大家都去看了吗?可惜没有林子了呜呜呜

第一季时支持我的老朋友们,你们还在吗?还有人在看这个坑了吗?没人留言没动力啊~像发弹幕一样给我留言吧哈哈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