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玉蓝烟

挖坑及填坑专用号。

(牧春无差同人)糟糕的爱 27(下)


        春田虽然已经到了可以称之为大叔的年纪,嘴里的味道却像他的性格一样,如同一个清爽的十八岁少年。两片嘴唇凉凉的软软的像颤颤巍巍的果冻,吻起来很舒服,让人欲罢不能。牧试图进一步加深这个吻,下一秒却被春田慌慌张张地推开了。

        “你干嘛呀你?”春田挣脱开来,捂住嘴巴,眼神开始闪躲。

        “就是觉得你唠唠叨叨地真是烦死了~”牧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这个突如其来的亲亲,实在是因为小牧想堵住春田的嘴,以免他进一步追问下去。武川来看他的事情,还不太想让春田知道。

        手段简单粗暴,不过很有效。显然被偷袭的春田脑子一下子短路了,完全忘记了自己刚刚想问什么。

        “你,你传染给我怎么办?”思维混乱的春田回身打开冰箱,把鸡肉沙拉拿出来。

        “老话不是说,感冒传染了别人自己就会好吗?”牧坏笑着说。

         “诶?你说的都是什么呀?完全不懂。”春田把鸡肉端到餐桌上拿起芝麻酱往土豆饼上浇,牧连忙喊他“那个不是浇在那里的!”

        春田已经完全昏头了,答应了一声把剩下的酱浇在沙拉上。

       牧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大碗果冻,坐到平常自己的位置上。其实他也没什么胃口。不过刚刚既然说了想一起吃饭所以才过来的,也得做做样子。

        他看看对面的春田,春田正低头大口往嘴里扒饭,掩饰自己的窘迫。

       牧暗暗叹了口气,虽说春田同意了交往,还出了柜——这人骨子里还是不能接受这种同性间亲密的行为吧……

        “刚刚对不起了。”牧忽然说。

        “不是啦,也没啥,没关系。”春田低头说,转换了话题,“话说,部长又对我穷追不舍了……”

       “因为知道你的对象是我了吧。”牧马上明白了,因为自己这边情况也差不多,就干脆也和春田挑明,“我也一样,武川也来纠缠了。”

       “因为知道你的对象是我了呗。”春田叹了口气,“果然没有出柜就好了呢。”

        虽然知道春田这么说的原因可能只是觉得麻烦并没有什么弦外之音,但牧还是觉得他是有点后悔了。沉默了一会儿,牧忍不住追问:“春田桑,我真的可以吗?”

        “什么?”春田没有听清楚。

        “我做你的恋人可以吗?”牧盯着春田问道。

        “嗯,可以啊,没问题。”春田虽然没有看他,却很快就做出回答。

        虽然春田的声音不大,但是牧觉得很高兴。他突然升起一个念头,

        “那,下个休息日去见见我父母吧。”

          春田正在喝水,一口喷出来,差点呛死自己:“怎么这么突然,为什么啊?”

         “什么为什么?既然已经交往了,向父母介绍一下不是很平常吗?”

        “诶?等等等等……那我要以什么身份上门呢?把你的儿子交给我吧这种感觉上门吗?”春田傻兮兮地说。

        “你是不是傻?”牧吐槽了他一句。

        “诶?但我这么突然上门,你父母不会惊讶地晕倒吧?”春田还是很担心。

        “没事。反正你也不是第一个上门拜访的男生。”牧白了他一眼,不在意地说。

        “哼……”春田从鼻腔发出一个意义不明的音节,故意歪头拖了个长音,“好——”

       “诶?你在意这个吗?”牧有点意外地看向他。

       “我才没……”春田低下头继续扒饭。

        “你就是很在意哈哈。”牧忽然觉得很开心,春田也会为这种事吃醋呢,实在太可爱了。

        “但,春田桑,是不一样的哦。”牧笑眯眯地说。

        “什么不一样?”

         “我会以从来没有的认真态度把春田桑郑重介绍给我父母的。”

        其实因为父亲并不理解他的性向,他以前把男朋友带回家里都是挑爸爸不在的时候,而这一次他想堂堂正正地把自己所爱的人带到父母面前。

        “啊~~~~你这么说我好像压力更大了!”春田把最后一口饭扒进嘴里,半撒娇半抱怨着。“如果他们不喜欢我呢?”

        “那就得看你表现啦。”牧嘻嘻笑着,“你不是最受大爷大妈们欢迎的吗?”

        “这倒是,从小到大,大爷大妈们都喜欢我。”听了牧的话,春田一秒恢复自信,觉得见牧的父母也没那么可怕了。事实证明,这一带认识的大爷大妈没有跟他关系不好的,好多有女儿的都恨不得招他做女婿呢。而且,能养出牧这样孩子的父母应该是很好相处的人吧。所以没问题没问题,完全不需要担心嘛。

        “呦西,我会好好表现的!”他开心地向牧比了一个v字,“啊,你那个果冻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我也想要一个~”

       “不给拿!刚吃完晚饭还吃。”牧嫌弃地说着,却把手里吃了几口的果冻推过去,“这个我不想吃了。你尝两口得了,别吃太多。”

        “你也吃太少了。”春田很自然地把果冻接过来。

        “现在感觉又不饿了,不想吃了。”牧站起来往卧室走,“洗碗就拜托你了。”

        “好吧。那你就休息吧。”春田一边说一边舀起果冻放进嘴里,“嗯这个味道不错。”

       牧刚走到卧室门口,回过头冲他笑:“有我的口水哦,不怕传染感冒了?”

========

见父母之前要不要再来两章甜甜的日常?想要的留言哦。之后就要虐了哦。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