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玉蓝烟

挖坑及填坑专用号。

关于点赞

这篇就是随便聊聊哈。tag什么的我也不带了。主要是刚刚打开一看有24个❤,吓了我一跳。有朋友居然从头到尾的把我写的赞了一遍不仅有文还包括一些感想。我都不知道不知不觉我有写了这么多哈哈。以前也有几个这种把我的文两分钟一点,从头赞到尾的朋友,我记得有一位是后半夜时间给我点了一串❤,这么晚了还没睡看我的文。承蒙错爱,很感激。
还有从最初开始,每次我出新章都必会过来点赞点推荐评论的几位,非常谢谢你们的支持。
还有关注我的。写牧春之后,不知不觉长了20几个粉了,为了大家我会继续努力更的。
有件事我觉得挺好玩的。有时候明明我这边有收到点赞的消息,看文章底下的❤却没有增加。所以那些朋友是你们手滑点错了然后又取消了吗?😂哈哈哈哈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们看了我的小文并喜欢它啦谢谢~
哈子卡西~写这种东西感觉有点自我意识过剩呢呵呵~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大手大神,就是个小透明而已。但是转念一想,率直地表示感激之情也没有什么不好吧哈哈。

评论

热度(4)